News

  • 【熱門話題】 唔想子女變低頭族 阿媽出招「電話限用令」

    【熱門話題】  唔想子女變低頭族 阿媽出招「電話限用令」相信個每家長都唔想小朋友變成低頭族,長時間用智能電話。外國有位媽媽要求14歲女兒在晚上8時半後交出手機。據報道,女兒如常交出手機後,將它放在媽媽房間地上充電,然而媽媽仔細地看到地上的電話方發現被騙,她翻開手機殼見到一張畫有兩個黑色圓圈和粉紅底色的紙張。
  • 【 熱門話題 】農曆新年怎樣過? 5大習俗你要知!

    【 熱門話題 】農曆新年怎樣過? 5大習俗你要知!轉眼又到農曆新年,這是大家非常重視的節日,節日氣氛濃厚,充滿喜慶歡樂。或者你會跟小朋友說「年獸」的故事,但是一些傳統的農曆新年習俗你知道嗎?農曆新年五大習俗你要知!
  • 【 熱門話題】指尖上的藝術 氣質學養是這樣煉成的!

    【 熱門話題】指尖上的藝術 氣質學養是這樣煉成的!

    「觀其字知其人」,寫得一手好字,真的會令人留下良好印象,提升好感度。學習書法有其好處,近年亦有不少家長讓小朋友接觸書法這門藝術。


    增加學養

    書法本身就是一門藝術。臨摹或書寫時,都需要學習及認識前人書法作品的歷史、背景,才能知道字裡行間的意思,寫出意境。

    故此,學習書法的同時也在學習文化、歷史知識,增加個人的學養,提升氣質。

  • 【熱門話題】 年尾收拾必睇 舊衣回收點攻略

    【熱門話題】 年尾收拾必睇  舊衣回收點攻略 小朋友大得快,臨近聖誕及新年難免又會添置新衫,想衣櫃騰出更多空間之餘又唔會嘥咗舊衫?可以將舊衣送到回收站,唔浪費之餘又可以物盡其用轉贈他人,從生活中教會小朋友環保意識,一舉三得。其實除左社區舊衣回收站之外,坊間都有不少機構及服裝品牌進行舊衣回收行動,大家不仿了解吓!

  • 【熱門話題】 好神奇啊!一嚿薑、一個洋蔥可以治感冒和止咳?

    【熱門話題】 好神奇啊!一嚿薑、一個洋蔥可以治感冒和止咳? 天氣突然轉冷,室內外溫差大,特別容易受寒感冒。坊間流傳一些民間智慧的偏方來舒緩感冒,大家不仿一齊睇吓這些偏方解開迷思。

    檸樂煲薑治感冒?

    中醫指「薑是好東西」,《本草綱目》曰:「生用發散,熟用和中。」意思是生薑可用於感冒風寒表實症,增強發汗之力,以舒緩或預防感冒症狀。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調節免疫系統,可以預防和控制上呼吸道感染。檸樂煲薑,並不是藥方,感冒欲發時,飲杯熱檸樂煲薑或許可有止病之效,但是一旦感冒發病後再飲,就沒有效用。

  • 【熱門話題】 Disney+ 香港攻略 想知精彩內容、收費及支援裝置必睇!

    熱門話題 Disney+ 香港攻略  想知精彩內容、收費及支援裝置必睇! 迪士尼旗下的Disney+ 已經登陸香港,Disney+是串流平台,提供迪士尼旗下頻道提供的影片内容,包括Marvel 電影、Pixar 動畫、National Geographic 紀錄片。節目、電影、劇集廣泛之餘數量又多,再加上Disney+ 與不同地區的電視台合作,推出獨家作品,內容豐富包羅萬有,真的相當吸引,啱曬一家大細一齊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