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專業評審

包仲欣 Lydia Pau

作曲人, 填詞人,女創作歌手

Singer-Songwriter

觸動靈魂的聲音 — 包仲欣 Lydia

Lydia是一位獨立女唱作人,天生感情豐富,喜歡旅行、咀嚼生活細節,深信將人生體會化作音樂,一種無國界的溝通語言,能滲透人的靈魂和內心世界。


Lydia由18歲開始作曲填詞及公開演出,其後遠赴英國攻讀聲音科技和數碼音樂系,進修後期製作。


受靈魂及爵士音樂薰陶,Lydia塑造了鮮明的個人風格。


在2019年,她完成了自己舉辦的第一個於香港、廣洲、台灣演出的Listen Always Tour。

Listen always 寓意人生中會遇到很多困難,亦會聽到許多反對的聲音,但真正要找回自己,就要聆聽內心的聲音。這也道出了Lydia在音樂路上的經歷和心聲,也是一個她衝破自己的里程碑。

除此,她於Loststars livehouse,仙后餐廳等多個本地著名現場音樂場館定期表演,在各大活動和音樂節,如clockenflap的舞台都能看到她的蹤影,為夢想不斷豐富自己的音樂風格、經歷和追尋屬於她的呼喚。


Lydia 首張原創「Autumn」曲風詩情畫意,帶點acoustic-folk和電影配樂感,散發出大自然靈氣,觸動心靈。

GASCA歌唱比賽: 評審將根據參賽者嘅歌唱技巧、演繹風格、音樂感及舞台感染力範疇作出綜合評分。🌟希望一眾兒童及青少年發揮音樂天份, 透過音樂比賽,增強自信心。


✔️在得獎名單公佈日一CLICK 即時下載電子獎狀及分紙
✔️贏取獎盃獎牌獎狀
✔️讓兒童發揮天份,增強自信心

立即參加GASCA精彩音樂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