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動動手DIY聖誕樹和裝飾品

【親子活動】動動手DIY聖誕樹和裝飾品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又係時候發揮你無限創意,自己DIY 聖誕樹和聖誕飾物佈置屋企。既可以同小朋友有一個愉快既親子時間,可以讓你同小朋友一齊動動手,發揮創意之餘,又可以慳錢,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



慳位便利貼聖誕樹

簡單易搵,用平常的便利貼,輕鬆做出聖誕樹。更可以讓家、人朋友在便利貼上寫幾句話、畫畫圖,拼貼出一棵充滿祝福的聖誕樹。

材料:

不同顏色的便利貼、聖誕裝飾品

便利貼聖誕樹

 

簡單書本聖誕樹

運用你書櫃既書,由多至少往上層層疊,就能疊出一棵充滿書卷味的聖誕樹,最後再用燈泡裝飾,即時為屋企增加濃厚的聖誕氣氛!

材料:

書本、聖誕燈泡、聖誕吊飾

單書本聖誕樹


暖心相片聖誕樹

平時同家人、朋友一起拍下不少相片,把相片沖曬或打印出來用作整聖誕樹的材料。首先用支架或棉線整一個三角形外框,在三角形框內貼相,之後用 LED 燈泡和星星裝飾外框,一棵充滿美好回憶的聖誕樹即活現眼前。


材料:

沖曬/打印既相片、支架/棉線、聖誕燈泡、星星裝飾

暖心相片聖誕樹



童趣木夾小鹿裝飾

做法簡單如下:

  • 根據圖片,在啡色紙條上畫上虛線
  • 沿著虛線摺
  • 把啡色半圓形狀紙條放進鹿頸的摺口位
  • 用木夾將鹿頭固定好
  • 在木夾上畫上鹿角就完成

材料:

啡色紙條、啡色半圓形狀(預先剪好)、兩個木夾、黑色筆

童趣木夾小鹿裝飾



環保聖誕倒數日曆

自製近年非常流行的聖誕倒數日曆。只要將廁紙筒黏在紙板上,裝滿自選的小禮物,再用彩紙封口即完成,簡單易做又環保。


材料:

廁紙筒、彩紙、自選小禮物

環保聖誕倒數日曆




資料及圖片來源:

Pinkoi

https://blog.pinkoi.com/tw/lifestyle/1r0p5hqe/


Oh!爸媽

https://bit.ly/3pgZBer

 

 

本文章內容由 GASCA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GASCA立場,GASCA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GASCA 過往活動:

GASCA最新活動:

GASCA 最新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