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中國代表介紹.自由式滑雪】谷愛凌| Ailing Eileen Gu

谷愛凌的名字是今屆冬奧最多人談論的名字之一。她在美國出生和成長,母親是華人,2017至18年間亦曾代表美國國家隊出戰成年賽事,但到2019年,她宣布代表中國出賽,並參加2020年冬季青年奧運會,為中國奪得2金1銀。

2022年2月8日上午,在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的比賽中,獲得了這個項目歷史上第一塊冬奧會金牌。為中國奪得第三個金牌。

早在冬奧會之前,就已經有很多品牌關注到了這位性格開朗、中文流利,擁有高顏值、斯坦福高材生、時尚模特等多個光環和標籤的中美混血女孩。27個品牌代言, 包括LV,Estee Lauder,Faction Skis等

谷爱凌LV


谷爱凌LV

 

谷愛凌在2021年2月的專訪:

 

谷愛凌| Ailing Eileen Gu 介紹:

暱稱:

她在微博上的 130 萬粉絲暱稱為“雪公主”.


愛好:

熟練的鋼琴演奏家。喜歡和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她承認自己也是美食鑑賞家。



教育:

三年內畢業於舊金山大學高中。

2022 年入讀斯坦福大學(美國)


語言:

英語、普通話


其他運動:

田徑:是她高中田徑隊的成員,在州錦標賽中獲得第二名。 

谷爱凌

運動受傷經歷:

2021 年:X Games 後訓練時,她的拇指骨折(掌骨)和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摔倒在鐵軌上。由於 Covid-19,手術被推遲,所有活動都安排在背靠背上。參加世界錦標賽時使用了定制的硬鑄件,這意味著握桿是不可能的。在她的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在不使用桿子的情況下獲得三枚獎牌(需要比賽才能獲得比賽經驗、積分和排名),“我現在有點需要這樣做,尤其是在奧運會前夕。我只會等到賽季結束,然後在今年年底前恢復。” 2021 年 4 月進行了手術,隨後 6 週恢復。

斷手:拒絕讓醫生打石膏,因為她要為 SuperElle(中國)拍攝照片。 

谷爱凌

開始運動的原因:

8 歲時開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塔霍的 Northstar 滑雪,在周末旅行期間,她和媽媽一起,當時她被單板滑雪所吸引。9歲那年,她獲得了美國全國滑雪錦標賽女子組的冠軍。從2017/18賽季開始代表美國參加國際比賽。 2019 年 9 月,她參加了她的第一個單板滑雪半管世界杯並獲得第二名。



偶像:

自由式滑雪運動員鮑比布朗(美國): 三屆冬季極限運動會冠軍。她在九歲時第一次見到他,他為她簽了一張海報。 


她的母親:教會了她的抱負和職業道德。 


她的祖母: 85歲的祖母郭振森從小就給她灌輸了“盡力而為”的能量和動力。 她的母親和祖母是“到現今為止對我生命影響最大的兩個人。


哲學:

"Live for yourself because no one is living for you."


谷愛凌在專訪中提到 “優異的成績只是過程的一部分,不代表終點,即使是冬奧也是如此。不是說我現在努力,到了2022就是終點了,我喜歡的是滑雪,不完全是比賽。我喜歡比賽,但最重要是挑戰自己和做好動作,成績自然會來。”


【2022兒童及青少年比賽】填色,繪畫,鋼琴,弦樂,木管樂,敲擊樂,歌唱,舞蹈,書法,朗誦比賽, 新一年新挑戰, 快D畀小朋友參加以下比賽啦

GASCA最新活動:

  • 本週最多參加活動

$190.00$290.00

(345 ratings)

GASCA 最新比賽:

本文章內容由 GASCA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GASCA立場,GASCA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圖片及資料來源:

https://olympics.com/

路易威登專頁

咪咕冰雪 MIGU Winter Olympic Youtube

谷愛凌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