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RULES

Copyright 2021 GASCA Limited

條款及細則

若超過一幅作品獲得相同數目的票數,則會交由評審團決定最後結果。投票結果以主辦機構伺服器的記錄為準。如發現有任何欺騙、駭客、空號或假帳戶、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或異常之投票,主辦機構有權取消該參賽者的資格,或採取其他行動而無須另行通知和給予理由。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同一份作品只可遞交一次。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不能修改、調換或退還。

參賽者必須得到其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報名參賽及透過其家長或監護人遞交參賽作品。

所有得獎作品將被刊登於GASCA.ORG 網站內。

主辦機構在收到參賽作品後,不會個別通知參賽者,亦不會退還參賽作品。

參賽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恰當之內容。

主辦機構有權拒絕不恰當、與比賽主題無關或格式錯誤的參賽作品。

參賽作品不能含有宣傳商業或政治元素。

參賽作品如抵觸任何法例,一切法律責任將由參賽者承擔,主辦機構概不負責。參賽者須就全部訴訟、損失、損害賠償、申索、付款要求、開支(包括律師、代理人及專家證人收取的費用及開銷),以及為任何研訊程序及任何性質的法律責任達成和解而可能同意支付的償金及訟費,向主辦機構及其授權使用者作出彌償,並使其完全及有效地獲得彌償。

主辦機構將不會直接或間接為任何或以任何方式因抵觸任何版權法例而引起的責任負責。參賽者同意及承諾會接受及為所有該等責任負責。有關《版權條例》(香港法例第528章)的詳情,請瀏覽 www.legislation.gov.hk。參賽者亦須獲得有關第三方的同意容許政府使用、複製、編輯和廣播該第三方素材之權利。如有需要,主辦機構有權要求參賽者提供合法授權的書面證明。

參賽者提交作品之電子檔案,必須注意有關檔案的保安及病毒問題,如發現檔案存有病毒,有關參賽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參賽者必須清楚並同意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將由主辦機構擁有。主辦機構有權將作品的圖像、內容及參賽者姓名、班級及學校名稱以任何媒體形式展覽、出版、宣傳或作非牟利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上載至主辦機構之網頁、Instagram及Facebook 專頁。主辦機構亦有權將作品的全部或部份內容作出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廣播及派發,而毋須事先取得參賽者同意或向參賽者繳付任何費用。

入圍的參賽作品連同參賽者姓名、班級及學校名稱將會刊登於主辦機構之網頁供公眾瀏覽及投票。

獲得最高票數的首3幅作品將獲頒「網上最具人氣」獎。若超過一幅作品獲得相同數目的票數,則會交由評審團決定最後結果。投票結果以主辦機構伺服器的記錄為準。如發現有任何欺騙、駭客、空號或假帳戶、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或異常之投票,主辦機構有權取消該參賽者的資格,或採取其他行動而無須另行通知和給予理由。

參賽者必須保證其作品並未曾以任何形式或渠道作公開發表、出版等;亦未曾涉及其他商業用途及參與其他比賽。

比賽結果以評審團的決定為準。參賽者不得對比賽結果或排名提出異議。

得獎者不得將其得獎資格轉讓予其他人。

參賽者一旦遞交作品參賽,即同意接納比賽的所有條款及細則。如主辦機構相信有任何違反比賽相關條款及細則的行為,將保留隨時取消有關參賽者參賽及獲獎資格的權利,是次比賽亦不設任何上訴機制。

參賽者同意遵守主辦機構對比賽的所有安排並擁有最終決定權,包括演繹、更改、取消或暫停比賽的條款及細則、獎項及其他安排,而不需事先通知。

所有獎品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

得獎者必須由家長領獎,家長必須出示其本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例如香港身份證或護照,及得獎者之身份證明文件,例如學生證、學生手冊,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主辦機構核實身份。

主辦機構可隨時取消或更改本比賽之任何條款或細則而不作個別通知。

主辦機構就本比賽(如比賽方式、參加資格、得獎資格、得獎名單及領獎之安排等)有最終及具約束力之決定權。

免責聲明

在法律准許的情況下,主辦機構將免除一切因是次活動或獎品所構成之法律責任及賠償。主辦機構及協辦單位不會對任何人士負上任何因有關活動而引致的(不論直接、間接或其他原因而產生的)個人損傷、死亡、損失、損毀或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收入、利潤或信譽的損失、任何計算機會的錯誤、任何電腦、通訊或設施不正常地運作、任何由第三者所提供的服務的缺乏或不足之處、或任何通知因郵遞上的錯誤而寄失或遺失而引致的損失、損毀或責任而負責。

收集個人資料公告

個人資料乃由參賽者自願提供,每名參賽者皆同意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或會被用作推廣及相關服務。資料亦會供相關人員處理參賽作品、聯絡及相關的宣傳用途。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18及第22條,以及附表1第6原則的規定,參賽者有權查閱和改正他們的個人資料。參賽者的查閱權包括有權索取他們在本比賽的參賽學生報名表所提供個人資料的複本一份。為依從查閱資料要求,可能會徵收費用。有關個人資料的查詢(包括查閱和改正資料),可電郵至 info@gasca.org

立即參加其他精彩比賽: